close

轉自:大吧

二轉 : ∥ Hope〃 희망:希望★∥東方神起 ♫ SuperJunior台灣後援會

 

昌珉

我們的小饞貓,最近都沒怎麼給你做飯,對不起啦,為了你我們都快破產了,傷腦筋、、、不過我恩知道你是因為疲勞的原因,但是當你無節制的對我們撒嬌,只是 我們的時候,哥哥們真的快瘋了、、、呵呵,善良、單純的昌珉,以後要加油,哥哥們會一直守護在你身邊,辛苦的話就告訴哥哥,哥哥會幫助你的。

我永遠的老么--昌珉,我愛你 ========


有天,平時說話沒什麼,不過用文字的方式還有些害羞,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我們很擔心你,強顏歡笑給你看真是對不起,我們總是在一起,成員們也儘量不表現出 應為你擔心的樣子,不過辛苦的話一定要說出來,我們會幫助你,因為願意傾聽你的煩惱,因為我總在你的身邊,不管什麼都可以說給我聽

我人生活力的源泉--有天,我愛你 ========


俊秀

我們可愛的俊秀,因為有你才有我們東方神起,你是東方神起的聲音,你知道嗎?歌真的覺得你很重要!我沒有為你做過什麼。而你卻總是非常真誠的對我,對不起 啊,我永遠都那麼可愛的弟弟俊秀,我愛你,謝謝你,還有,對不起,哥比任何人都瞭解你的過去,比任何人都想幫助你,所以,請努力加油!

我愛你,俊秀 ========


允浩。

鄭允浩、允浩、允浩。我們的隊長,允浩。最近很累吧?我、的、允、浩、成為隊長的理由是忍耐權不得辛苦,一看到你疲憊的身影我就會這樣想。我想多幫你分擔 一些但是卻總做不到、、、我知道,當我們得到大獎,別的成員都哭了,而你卻一直忍到回家之後躲在廁所裏哭,並且,謝謝你的信。不過那封信裏寫的是什麼呀? “早點睡,不睡則殺••••••”允浩,如果沒有你的話也沒有我。

我的分身--允浩,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jing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