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看  XDDDDDDDD

 

13號校慶,

15號補假,

也不知道我們三年級會不會放 ....

到底會不會放拉 吼吼吼!!!!

我都計畫好要去哪裡了欸

 

今天拔河比賽阿阿阿阿阿

當然輸了 (诶?

其實也沒多大的期待待待待....

 

今天也拍了畢業照

整個快熱炸

我媽就說: 為什麼不要在冬天拍一拍 (因為穿冬季制服)

她還說: 為什麼要拍畢業照,早上還要拔河???

所以幾乎所有三年級都帶著制服來換 -3-

真麻煩 (滾)

 

聽說阿阿阿阿

校慶我們三年級要留在教室乖乖讀書...

好像早上參加個典禮就要回教室了

現在就看明天老師們開會結果怎麼樣了 O_O

而且A段的,校慶補假還要去學校上課O__O ...

男人好像也要去學校上課..

本來想說叫他來的欸 ...

結果還要上到5點 -3-

害我傷心死了

 

 

 

 

希望男人的爺爺 快快好起來噢^^/

 

 

 

明天有該死的電腦課,

為了明天能在電腦課玩電腦,

所以現在要去過飆寒假作業了.

 

今年高一新生,

公立私立繳一樣學費^^/

就是我們這屆拉~

我媽說: 幹麻不要快點實施,害我白繳你哥那麼多學費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jing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