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多,

甲仙的地牛突然跳起了SORRY,SORRY (不是

 

早上早修考完了國文

已經趴下去睡了,

快睡著的時候,

居然給我地震

搖第一下的時候

還在想說, 誰在搖我桌子!!!!!

準備要飆髒話(?)的時後

才發現原來是地震

一開始是上下搖

之後左右搖

而且越來越大!!!!!!!!!

然後潘如如就牽著我(?)跑向走廊

震完之後

才走回教室...

其實回教室的時候還有在震

只是很小, 沒什麼人發現

潘如如嚇到腿都軟了  XDD

其實我自己也很怕欸 


聽說A組的人都沒跑 (?)

聽說還跟旁邊的人說: 欸 地震欸 (?)

聽說連老師問他們怎麼不跑, 他們都沒回答欸 (?)

聽說老師叫他們跑, 結果每個走超慢, 走到外面地震都停了 (?)

智商比較高, 就比較冷靜嗎 ??? (诶诶?



高雄很少有那麼大的地震欸

不要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有地震的就好了 -.-

不然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我看我還是不要住日本好了 (?

我看我會被地震嚇死 O_O

住韓國就好,

反正韓國跟日本那麼近麻 

噢噢

聽說亞太影展那時

小萌整個被嚇到

其實我也有嚇到...

還全家跑到樓下 ..........




台灣人, 其實是很怕地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jing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