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大吧

二轉:希天下

三轉:

四轉:寶藍唯世

五轉:SJTA

六轉:海世代

七轉:

特特說【即使寶藍色的氣球覆蓋整個世界,SUJU的腳步也絕不會停滯不前】
記得有一個FANS問【深深崇拜死守本幫......我們得到了什麼】希澈回復說【媽媽的鞭子,囉嗦AND零用錢,成績下降,BUT FOREVER ELF】我們有記住。

記得FANS說
【如所有ELF的頭髮數一樣愛著SUPER JUNIOR】東海說【我如世界人口的微笑數一樣愛著ELF】這個.我們也有記住。

在HF《世界上最悲哀的愛》上傳到特特CY上時,可能有人不知道特特給那個FAN留過言後馬上把視頻刪除了。

特特說“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什麼? 就是歌手和飯之間的愛. SuperJunior Ever Lasting Friends 傻瓜們...加油...”

當年only13時有個HF的手牌
:【別小看我們ELF】      
還有一個是UFO裏【 "怕ELF離開?傻瓜..我們還能去哪啊.." 】
ELF還有個解釋.. Endless Love Forever
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如果你向我走出一步,那麼我會向你走出餘下的999步。   
      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句話。   
      而我想說的是,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即使你退後一步,我也會向你走出餘下的1001步。   
      可惜的是,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路,我所能看到的,是一條此生我無法跨越的深淵。

金起範,好好吃飯了嗎?
你們在臺上堅持你們的夢想    我們在台下守護你們的堅持


二十年以後,我逾不惑,你近知天命,希望我依然,可以坐在台下,聽你唱歌,為你鼓掌
時光荏苒
   
      終有一天,你眼角佈滿細紋   
      洋溢著依舊溫暖的笑容站在最高領獎臺手捧獎盃的時候   
      你便不再需要我們 到那個時候   
     我會小心的,默默地回到原地   
     某一天的清晨或是黃昏   
     兒子稚嫩的小手捧著一張泛黃的照片問我,媽媽,這個好看的哥哥是誰的時候   
     我會告訴他,他是個值得守護的人。

十三個人的組合 十二個人的三輯,十一個人的演唱會,十個人的頒獎禮,九個人的舞臺...
不知道這分愛戀會維持多久,不敢去預測未來。
能做到的,就是在我還愛你的時候,用盡全力的去愛。
許以後會遇到什麼註定的人,也許會結婚。然後忘掉年少時迷戀過的美麗少年金在中。   
也許也不會忘。   
      也許以後可以指著你的照片對孩子說,這是媽媽年輕時喜歡過的人。又或者變成一個古板的中年婦女,嚴格限制孩子追星。   
     這些光是想想就能笑出來的場景。多麼幸福。   
     然而未來無盡長,誰又知道將要去向何方。   
     我只知此生愛過這個人。於心足矣。


你們愛著的是如此多的ELF,而我愛著的,卻只有這麼一個SuperJunior

你們總說Mic不夠多,舞臺不夠大,現在舞臺夠大了,Mic也夠數了,你們的人卻湊不齊了
.——五一去完成龍演唱會的妞說過的話.

感謝你們在我還是ELF的時候     還是Superjunior


TO → 金鐘雲
一直,我只是台下一名的觀眾。
看著你在舞臺上歌舞生平,繁華如夢。
而在這整幕戲中,我可以為了你哭,為了你笑…
卻始終參演不了你餘下的人生。

ELF:很早以前,我們已經習慣了他們的支離破碎

============================================================


特特說“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什麼? 就是歌手和FAN之間的愛. SuperJunior Ever Lasting Friends 傻瓜們...加油...”
這個是什麼意思,朴正洙,請告訴我

ELF的心只能容下13個人
ELF的心也只有在裝著這13個王子的時候才有滿滿的幸福

而現在,基范哥,英云哥,韓庚哥沒有再出現那個曾經熟悉的舞臺上了
這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說,ELF的心就空了好大一塊,那些空白

如果沒有完整的SUJU,是不可能被填滿的
在中在MAMA頒獎禮上說:可能正在看著的兩位朋友 我愛你們!
同樣的,金唱片的頒獎禮上
正洙哥你說:事實上現在不在現場的,可能正在TV前看著的我們親愛的成員們,我真心的愛著你們...
本來因該高興的頒獎禮,因為你的這句話
突然就淚如泉湧...
世界上最悲傷的愛,真的說的是我們嗎...
我不願意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只是有你的存在,就讓我們感到無比感恩的人。這樣的人,會有第二個嗎?
可是我又有點相信了
因為,可能,這一生都沒有辦法親眼看到你們
甚至沒有機會能夠為你們在台下應援歡呼
那麼,我們之間會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嗎
可是為什麼我感覺哥哥你從來就是在我們身邊
我們約定好的,要一直走下去,直到永遠
明明知道永遠這個詞其實不太現實,可是還是試著相信了

因為相信哥哥你,你說會帶領著SUPERJUNIOR走向世界
哥哥帶領著弟弟,弟弟跟著哥哥
所以ELF始終追隨著你們,不離不棄
我們的愛,從2005年11月6日那一天開始
期限是永遠...
也請哥哥你們記住,如果有一天 這個世界背叛了SUJU,那麼ELF會背叛整個世界
我不知道何時是我們之間的終點,所能做的,只是陪著你走到盡可能最遠的地方。
我們不懼怕等待 只因等待的是你們
直到你們13個人完完整整的出現在舞臺上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們,I 'll be there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jing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