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百度

(已將簡體改為繁體)

圖片來源:圖上logo

【有有親的後記說 WULI神童看到有一個他的燈牌 還不敢相信地指给其他隊員看】

妖精們,你們看到這句話後有什么感受?心酸嗎!

 

心酸的話, 就請點繼續閱讀吧。

 

神童。抱歉,是不是我們真的冷落你了。

昨天看到那篇帖子

說神童在北京演唱會的時候看到自己的燈牌很興奮,拉著成員很開心的指著那個燈牌,要告訴成員們那是屬於你的燈牌。

是啊,神童對不起,你為SUJU默默付出了那麼多,得到的回報卻是這樣。

那場北京演唱會,所有的飯只記得哭的那幾個和不在的那幾個...

沒有人想起過為了SJ默默付出那麼多的你..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還記得人體探險隊吧。你說如果你導致SJ的人氣下滑你願意退出,這雖然是在整蠱他人,但是我記得很清楚。

不,神童,你沒有讓SJ的人氣下滑,你的舞蹈擔當,你的RAP你的一切都為SJ的人氣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申東熙,你很贊,你真的很贊。在中國童話並不多,中國的飯充斥著庚飯花瓣珍珠等等,你卻別無所求,只求能夠看到自己的燈牌那就很不錯了...



哈哈,沒錯,神童,如果上海那場我能去,嗯,我會放棄我的花瓣和團飯的身份,高舉著五花肉的燈牌為你加油!不管你看不看得到,只想告訴你!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有一個胖胖的很可愛的跳舞很好的為SJ默默付出的神童!我想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神童,我飯上你了,此時此刻我真的飯上你了。無論你是團飯、唯飯或者CP飯也好,請你們記住,SJ裡面還有一個人叫做神童。

他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我們卻冷落他,這就是我們ELF??一直說著ONLY13ONLY13,卻一直只想著不在的那三個,我們有沒有想過一直默默付出的神童呢??



借用一句話,神童,如果全世界都放棄了你,那麼我就放棄全世界。

 

 

 

 

 

現在,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忙,

哪怕只是一個版主、外交、資源、美工....

神童也是我們堅持的那十三個理由之一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jing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